一尾西容

乱写文的。

Georgenotfound 乙女【爱与表达式!——恋爱十二问】

Georgenotfound 乙女

勿上升

爱与表达式!——恋爱十二问





1

George不喜欢牛奶,非常不喜欢,可你是牛奶➕牛奶制品狂热爱好者,每次总是逼着George喝牛奶,并且怎样说喝牛奶会长高都没有用,颇像小时候妈妈催你喝牛奶。

最后George 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把你买的牛奶全部给了Tommy。




2

他先表的白,据说是当时他把你来探望你的哥哥当作你的追求者,狂说了10分钟最后哥哥一脸蒙地听了10分钟听力(?



3

你们两个都是睡美人,所以家里没有所谓的赖床问题,几乎是同时醒,有时候他醒了看见你还没醒会把你再揽进怀里睡个2个小时。导致你们一天要睡14个小时。



4

他很尊重中国的文化,即使是陪你吃中国的“美食”,虽然他有些接受不了,但是还是愿意尝试。



5

在你回到中国期间偷偷跑过来找你,还录了个vlog,最后在你家楼下用并不标准的中文大喊“Y/N! Y/N! ”

最后被你父亲听到并领上楼喝茶了()



6

并不吝啬于向别人或chat在你同意的情况下展示你,有时会在直播的时候突然喊你,说是让你拿瓶水,可是他的桌子底下就有一箱子矿泉水啊

(屑猫猫只是想向chat炫耀你罢了

会一起录vlog,会带你去爬山,去游乐园,可一般要带着Jack Tommy Wil他们一起,给你的镜头只是一个侧脸和背影,导致chat对你的信息一无所知,直看出你是亚洲人并且george 称呼你为“sweat heart”

因此他们称呼你为Mrs notfound




7

george不在意你有前男友,他觉得他绝对比你之前遇到的渣男要好




8

george对你是百分百的温柔,他从来不会强迫你任何事,任何

不想做饭,他帮你

不想写论文,他找Tommy帮你(bushi

不想zuo,他从来不强迫,哪怕他已经准备好甚至饥渴难耐了,也只是笑着摸摸你的脸,然后自己去洗个澡。




9

他不会介意你穿衣打扮,哪怕是超短裙,出门时他也只是紧跟在你身后,并不会不让你穿。他认为女孩子美好的身姿不应该被隐藏,穿衣自由是他一直推崇的。



10

冷淡期肯定有,你们分房睡了1个月,互相不说话,也没什么可说,最后还是因为某一天夜里你突然感觉你脖子痒痒的,转头发现是某个只猫猫紧紧抱着你,结束了冷淡期,又如火如荼地爱着对方。



11

他无数次设想你们的未来,在哪结婚,英国,还是中国,什么时候向你求婚,以后的孩子会长得像谁,应该教他或她汉语还是英语?你的父母会不会接受他?

他发现他逐渐离不开你了,早上清醒第一件事是捞一下旁边有没有你,如果有你会死死缠住你,没有的话会先思考昨天你有没有和他说要早出门,如果没有就大声地喊你,叫你陪他接着睡。任何事都要带上你,怕你自己孤单,又怕工作冷落了你,会让你用他的MC账号上smp,在茸之国里建个房子,用中文命名为“乔治的棺材”

他问你是什么意思,你说是我们的小屋,他还笑着夸好看。直播间里的中国chat们早已笑飞。





什么时候才能把你娶回家呢

George 无时无刻不这样想。



END.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40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